十八线导演

【巫洛】小甜饼设定集

征集标题,脑子不够用、

沙雕小甜饼!沙雕小甜饼!



设定:

巫洛恋爱!结婚!老夫老妻!时间是在原著剧情全部结束后的10-50年(不做具体设定,文章各段落没有时间顺序和直接关联(有的已标注))

玄戈、羽林、岚相,和原著一样死了,不要来和我说什么仇怨,他俩就是在一起了!糖!有意见的别看!

第三及北洛第一人称视角


北洛设定:

缙北一人论(北洛还是坚持两个人),有缙云大部分的记忆(主要是游戏中,以及缙云成为嫘祖弟子之后的,设定部分记忆仍在轮回中丢失了),妖力涨了很多,但是单轮妖力的量,比不过巫炤(但是剑法还是第一,已经把缙云的融会贯通了)

喜欢翘班去人间玩,时不时会回一趟栖霞。方仁馆的弟子已经接受大师兄是个妖怪了,所以对于北洛从不褪色的美貌……大概就是有真不愧是妖兽啊……的感觉。

方仁馆的弟子都各有各的归宿,另外师父师娘身体一直都很好。不过弟子偶尔会缠着北洛变原型给他们看看

北洛才不会答应,但是会带他们去看天鹿城(要不要写番外看有没有兴趣)

去方仁馆经常被霓裳抓回去,早的时候被师父师娘当成对象,无奈之下当众喊嫂子才解决了误会


巫炤设定:

起尸炤,但是找到了血祭以外的方法维持生命还止疼(比如阴阳调和)巫炤在天鹿城的名头是王妃,但是大家都知道北洛才是下面那个,一般都是喊巫炤大人。巫炤后来有把天鹿大阵结合灵炬之眼改成攻守兼备的阵法,帮了天鹿很大的忙。巫炤虽然有天鹿城的衣服,但不爱穿【还是喜欢自己那身扑棱蛾子,但是重要场合会配合北洛,但文中不会涉及重要场合】

目前处于半退休,交接工作,所以有时间出去玩的状态 

啪都是一笔带过【北洛从巫炤那儿补充妖力】

因为姬轩辕死亡转世,遥夜湾现在驻扎在巫炤的前灵境里,方便大家去梦境玩耍

被岑缨认为是考究历史的活化石,然而两人相处有点师徒的味道,巫炤是不会承认的!


岑缨出海游玩了,但是北洛没事不过去找她

云无月出门打架去了,偶尔和霓裳姐妹情一下

姬轩辕已经投胎了,转世成了姑娘,嫘祖成了汉子,他们又结婚了,但是因为姬轩辕是被压的那个所以巫炤不仅没意见还提供了很多小玩意儿。

司危投胎嫘祖的妹妹,某辟邪王夫妇驾着阎王殿逼的,两家行商这样,家里富足美满和岑家交好,北洛偶尔会让年轻辟邪过去历练一下。


另外,文里的车梗可以随便写,写完带本文链接,评论艾特我,这样我可以开传送门(我也不用写了耶

评论(3)
热度(10)

all北洛,all缙云
暂时就放点古三文的小号
对家别来我这儿喷,直接删评拉黑
欢迎点赞,评论,推荐
抵制肖战

© 十八线导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