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导演

【巫洛】小甜饼(10)

【巫洛】小甜饼(10)

请务必先看完设定!!!!


沙雕小甜饼!

巫洛恋爱!结婚!老夫老妻!时间是在原著剧情全部结束后的10-50年(不做具体设定)

玄戈、羽林、岚相,和原著一样死了,不要来和我说什么仇怨,他俩就是在一起了!糖!有意见的别看!

10  无名之地

“红月,你输了”巫炤在北洛“你怎么可以?!”的眼神下,用手上的流月城换下了华月,牌局已在尾声,北洛没有多余的冬牌来阻拦巫炤,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张流月城入账,而刷出的120的分值,立刻扭转了本来微弱的差距,倒是北洛成了劣势。阿阮和昭明都在巫炤手里。 襄玲又迟迟不出现在卡组中。最后北洛无奈的看着自己输了今天的第三把。

(这表示北洛不能刷蓝衣偃师传,黑衣少侠传,古剑奇谭三个大组合)

北洛从来没想到过挖了坑自己跳的事情还能再发生一次,如果他知道,他是万万不会让巫炤有机会打牌,就算有也不会和巫炤打牌,就算打牌也不会下赌注的。

可是人生不能重来

十五年前,北洛因为没有牌友而强行在天鹿城推行了千秋戏以后,一时间上至八百岁老年辟邪,下至出生才十几年的幼崽都喜欢上了这种花样鲜明,上手简单,组合却相当繁多的游戏,据说还很好的帮助慈幼房的幼崽开智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觉得开心的,比如我们的王妃大人。

因为王上日日夜夜沉迷赌博,冷落了王妃,旁人都看得出巫炤越发阴沉的脸色,只有北洛仍然沉迷赌博无法自拔。

巫炤表示,北洛,这是你逼我的。

鬼师大人甚至拿着当年学习巫之堂术法的劲头,开始钻研这些小卡片。从入门到出师,才花了不到一周,据说本人还觉得这个速度过于缓慢。然后就有了上面的那一幕。

按照赌局,北洛要答应巫炤一个要求。

只见巫炤叹了口气,说:“獍兽不能骑,实在太不方便了。 想回无名之地拿些东西,也去不了,北洛,你说对吗”

北洛咬着牙,那獍兽海上他们敌对时候自己亲手拆成碎片的,怎么会不知道巫炤打得什么鬼主意。但是赌品如人品,愿赌服输才是基本法。

只见北洛一把抄起巫炤甩向空中,自己则是变回妖兽本体,接住空中掉落的巫炤后一爪划开空间裂缝,降落在早已没有人烟的湖水岸

……

个鬼啊!!才一百多年怎么人越来越爱玩了还带画画纪念的!

巫炤见状立刻施法隐藏了两人身形,而北洛则是化为人形,转而将巫炤抱在怀里

巫炤:我看有的辟邪今天要挨一顿毒打

北洛:王妃,别说话,吻我

 二人终究还是隐匿身形,进了无名之地,来到中间的石莲花,巫炤就指使北洛把东西一样一样的收进莲中境,什么怀曦留下的巫之堂高级碗筷套装啊,什么族人留下的瓶瓶罐罐啦,甚至还要把他的床 (棺材)抗走。

让北洛很是无语,但是碍于赌注,只能乖乖的给鬼师大人收拾东西,然后在接近出口的时候,顺着巫炤的意再度化为獍兽大小, 载着巫炤慢慢的往阳平方向的出口走去。

巫炤摸着辟邪角,偷偷的笑着,并没有告诉北洛,他刚才使唤北洛捡东西的时候,其实是施了术法,遣散了此间所有留存的灵魂。前世虽为我之子民,死后却也不必再拘束于这片黑暗中,也该是大家寻求自己幸福的时候了。

虽然不赞同,但是姬轩辕和嫘祖所追求的世界,确实很美。


评论(2)
热度(11)

all北洛,all缙云
暂时就放点古三文的小号
对家别来我这儿喷,直接删评拉黑
欢迎点赞,评论,推荐
抵制肖战

© 十八线导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