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导演

【玄北】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12-21)

这是一个沙雕文!

王北洛人人爱,玄戈和霓裳没结婚,主玄北,带点炤云,缙北一人论,巫炤结局未定,不一定会死,玄戈不会死,纯段子清水,提前一个月左右被玄戈找到,基本走原著剧情,但会有很多私设,而且会修改部分剧情顺序,写哪儿算哪儿。

--------------------------------------------------------------------------------

前篇:(7-11)

十二

回到天鹿城,北洛依然没能从那份关爱中清醒过来

玄戈趁机揉了揉北洛的脑袋

然后打开箱子开始挑选北洛的衣服

正打算帮弟弟换衣服的时候

被回过神来的北洛,拿着小匕首

一路追着打到大殿之外


要是还手会被当成虐待儿童

今天的辟邪王依然苦中作乐


十三

第二日,北洛一开门就看到了一张憨厚的脸

北洛大人,王上叫我带您去一个地方

羽林蹲了下来,心里刷着小殿下真是可爱啊

北洛看着这张脸,气不打一处来

我的房子!

身体总是比脑子转的更快

只见北洛拧身,旋腰,甩臂,出拳!

羽林眼睛上就多了一个浓重的黑眼圈

呵,偷袭?我也会


哎哟我的小祖宗哦打人都这么可爱

羽林克制着不让妖力去修复伤处,留着倒霉模样哄小殿下开心


十四

就是此处了,北洛大人

羽林带着北洛来到了古厝回廊

招架好沿途的灵物,让北洛拿来练手,好适应此时的身形

直至来到地下三层左右,一座空虚的门洞前

羽林拿出一枚蜃珠交予北洛

接下来只能您一人入内了


要是里面有什么……出来你就等着吧


这我哪知道啊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认命吧


十五

云无月看着好不容易打完幻影的北洛跑了进来

一脸狼狈的样子,但既然手持蜃珠,便是我履行约定之人 

我见你妖力微弱,想必是得保护你吧


北洛闻言,碍于如今确实妖力微弱,暗自磨牙

我杀玄戈


十六

等北洛从内中出来的时候,有点灰头土脸的

羽林还是没能按住好奇心,问了句到底有什么

北洛怒极反笑

一个女的

天鹿城怎么会有我不认识的女子?

呃……我是说怎么会有我不知道的女子在古厝回廊里


羽林震惊了,王上,这种开局送老婆的事情,您就不能照顾照顾我吗!!


十七

回到离火殿已是一天一夜以后的事情了

之后北洛天天往演武场跑

逼着羽林陪他打架练习

一周以后,玄戈看到下属的悲惨景象

拎着北洛的后脖颈就把小祖宗带走了

琢磨着先带北洛学习一下辟邪妖力的使用

就从焰解和裂空开始学

好歹打不过能跑


好无聊

云无月坐在背后嗑瓜子


十八

这一学,就出了大事

北洛看着茫茫冰原,手里只有孤灼新打的一个短剑

呸,垃圾辟邪,毁我青春


十九

玄戈真不知道应该夸北洛天赋好,还是骂弟弟不安分

秒学裂空,然后就被空间裂缝带到了自己不认识的地方

就这么讨厌我吗?

玄戈无奈的在闭合的空间裂缝上再度裂空,追向了不为人知的地方


我总有办法找到你

我总有办法保护你

北洛


二十

等到玄戈找到北洛的时候,突然生出了些悔意

因为北洛身旁除了燃烧的篝火外,全是分好类别的魔核、矿物、栋津草、和鱼

北洛晃着脚丫子在湖边钓鱼

看到他来还给玄戈一个暴击

太慢了


北洛看到玄戈的眼神在魔核上来回飘忽,善解人意的给予答案

一部分是我自己慢慢杀的,多的时候是云无月杀的

说着又望向平原深处

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叫我过去……

那就去。玄戈主动的帮北洛收拢起了东西

就当和弟弟散步吧


二十一

我弟弟一定天赋异禀

玄戈一边招架住战神的横劈一边想着

但是架还是要打的,而且不仅要赢,还要赢的漂亮,赢得滴水不漏。

在战神跳劈以后,玄戈退至侧后方,趁着战神后继无力的瞬间,一剑刺向其空档,终将战神残留的力量耗尽


那么北洛在干嘛呢?

北洛在和云无月嗑瓜子

此处应是黄帝陵,而这一方应是缙云的陪陵

云无月现出身形,向北洛介绍缙云是何许人也,说到缙云到天鹿城向辟邪传授剑法到时候,正巧看到缙云的力量消散,然后无视了玄戈的目光,走向那方陪陵。

陪陵忽然倒塌,唯有一柄凶兵在碎石瓦砾中傲然挺立

这是太岁……是缙云的佩剑,缙云尸骨无存,只留下了这柄剑。云无月见物忆人,四千年的岁月,有些人仍是难以忘怀

北洛站在太岁面前,仰头看着这柄剑,沉默了半刻,毅然回头

我有无争足矣

---------------------------------------------------------------------

小剧场

太岁:缙云你居然不要我了!!负心汉!!!枉我跟着你血战沙场!!你居然为了其他的剑不要我!



评论(9)
热度(53)

all北洛,all缙云
暂时就放点古三文的小号
对家别来我这儿喷,直接删评拉黑
欢迎点赞,评论,推荐
抵制肖战

© 十八线导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