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线导演

【巫洛】小甜饼(7-9)

【巫洛】小甜饼6

请务必先看完设定!!!!


沙雕小甜饼!

巫洛恋爱!结婚!老夫老妻!时间是在原著剧情全部结束后的10-50年(不做具体设定)

玄戈、羽林、岚相,和原著一样死了,不要来和我说什么仇怨,他俩就是在一起了!糖!有意见的别看!


7乌衣国

“北洛大人!北洛大人!”

巫炤和北洛回到遥夜湾的时候,耳边传来了清脆的呼唤,北洛回身一看,竟是乌金燕。

“北洛大人!大长老邀请你做客!”

北洛点头示意自己会前往赴约,并标明会带上家属一同出席。 越·不知道几十几·乌金燕就飞回去复命了

北洛带着巫炤去了阳平走到书院旁边角落的一颗大树下,拉着人变成了迷你形态,然后从一旁的近路直接上了树顶寻找大长老

“巫炤你好像一个扑凌蛾子哦。”

“想闭嘴我不介意帮忙。”

北洛看着巫炤浮动的斗篷,更像了。

大长老在树顶准备了各类水果,更是在北洛和巫炤到场以后,撒下了一场花瓣雨。对于缩小身形的两人来说确实如梦似幻。

“辟邪王之前帮了我们甚多,也解开了越七郎的心结,这也算是我们乌金燕的一点小小心意,还请大人不要嫌弃。”

“怎么会,大长老能安排这一场,令人十分开心了,我怎么会嫌弃。不过这些燕子怎么还是那么——活泼。”北洛是开心的,他和巫炤的婚事其实并没有收到太多辟邪的祝福,也并未做大排场,而巫炤的喜好难测,北洛也就没有乱折腾一些小姑娘喜欢的东西去哄巫炤开心,现如今有人为他准备了,怎能不开怀呢?

“上次的大妖又来了!”

“他旁边的是谁啊,也是大妖吗?”

“看着好像是晚上飞来飞去的扑凌蛾子哦……”

“别说了我好害怕蛾子的。”

北洛听到了,巫炤自然也听到了

北洛看着巫炤翻飞的斗篷,心想大事不妙,不顾眼下场景,把人拉过来就是一顿猛亲。

巫炤带着北洛飞了起来

巫炤打开了莲中境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没有什么是来一发搞不定的,如果有就再来一发

乌衣国避开了一场劫祸,大长老一边教训小朋友,一边感谢辟邪王的舍身取义

总之等到北洛从莲中境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天以后了。

大长老体贴的表示下次会管好小孩子,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提就是了。

北洛隐晦的提了一下要收集一些翎毛,并请乌衣国懂得缝纫的工匠到莲中境,想再设计一款金乌羽衣

谁不想要情侣装呢。

(文中的所有车梗,有兴趣的小伙伴都可以写,写完艾特我一下,我好开传送门)


8古厝回廊

北洛逛街的时候接到了一个侠义榜任务委托,被请求去古厝回廊寻找一件收集几个雷灵须,北洛接受了,打算顺便找一下上一次去古厝回廊时发现的“苍虬的宝藏”寻完以后再去深处拜访一下云无月。北洛一回去就和巫炤说了这件事情,巫炤难得的放下手中的丹书骨骸,转过来询问北洛,古厝回廊又何特殊之处,北洛也只按照当年羽林安利的介绍重述了一遍。

“混沌灵气?有趣,我跟你去看看。”

看就看看咯

进了古厝回廊,先是打跑了一堆小怪,然后, 顺便开了几个罐子,巫炤就在空中飘着看北洛像个猴儿似得跳来跳去, 说也奇怪,那苍虬转悠转悠的,引得北洛上上下下的跑,好不容易找到最后的宝藏,也只是一点灵物加上苍虬的鳞片而已,北洛把东西递给巫炤,请鬼师大人帮忙掌掌眼。巫炤拿着手巾给北洛擦了把汗这才接过来,探查一番后发觉上面有鼎湖的灵气,前往鼎湖一观,方能晓其中关窍。

这事儿就这么安排下了

 看着北洛事情告一段落,巫炤方才开了阵法,吸纳了古厝回廊当中的一小股灵力,潜心感受。“此处灵力确实混乱非常,平日里被辟邪封禁也无碍,但这灵力十分纯粹,万物皆可纳用,才是这地方吸引妖灵的关键 。当年若是在此地苏醒,不需食人我也能恢复到鼎盛之力。”

真是个危险发言啊——王北洛如此想到

 “我的调查结束了,你不如还要去见那只魇魅吗,走吧。”


9 白梦泽

(接8)

过了传送门,便到了一片枝叶繁茂之地,参天的大树和零落的荆棘心,是这里最美的风景,北洛牵着巫炤一路往深处走去,一边介绍这个地方。

“我刚回天鹿就被玄戈送了过来,一点妖力都没修炼,现在这里打了一个会消匿身形的蜃气,后来才遇到了云无月, 她与玄戈有过约定,要跟在拿蜃珠的人左右,然后就变成了保护我。我们到中心了。”

“云无月,你在吗?”

  云无月从中心最大的榕树上飘然而下,看了一眼太岁,突然冒出一句“这里不是真正的白梦泽,当年缙云就是在这里捡到了幼年的我。”这句解释是给巫炤的。当年双方本就对立,北洛又对云无月略有好感,本来巫炤将二人视为铲除对象,但是知道北洛就是缙云的转生之后,对云无月的一份杀心就越发浓烈了,直到巫炤与北洛互定终身之后才缓解了许多。如此一言也是解开了巫炤内心已久的结。

北洛虽然不知道云无月为什么要这么说,但是感受到巫炤身边突然缓和的氛围也就懂了。他从莲中境里拿出了数个包装十分精致的盒子递了过去。

“这一份是霓裳给你准备的胭脂水粉什么的,拖我带过来,她说你看了就知道的了。这一份是岑缨留在鄢陵的见闻,里面有不少有趣的事情,这一份是莲中境的工匠给你做的新衣服,说是孝敬霒蚀君的。还有这一份是慈幼房拖我带来的,幼崽的手工雕刻。还有天鹿城的回音符,你都收着吧。”

“好。”云无月收好了这一大份礼物“北洛,我要走了。”

“辛商城吗?那只魔这般急着送死?你现在声音也找回来了,要是打输可不成啊。“

“他还没这个实力,只是此战了结以后,我将去四处游览一番。”

“回音符你收好,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就联系我。”

云无月点点头,算是知晓。在北洛和巫炤离开白梦泽的时候却给巫炤传了音



“我最后一次见到缙云,从未见过他如此痛苦、绝望、而后视死如归的淡漠。”






评论(2)
热度(10)

all北洛,all缙云
暂时就放点古三文的小号
对家别来我这儿喷,直接删评拉黑
欢迎点赞,评论,推荐
抵制肖战

© 十八线导演 | Powered by LOFTER